アゲイン!!<5>/久保ミツロウ

『アゲイン!!』 by 久保ミツロウ
 既刊5卷连载中

这月底就发售第6卷了,先说一下5卷追下来的总体感受吧:太棒了!再普通不过的学校日常剧能刻画得如此生动真实引人入胜,让我非常佩服作者的功力。幸好这部是周刊连载单行本出的也快,不然真不知道等新刊会等成啥样。老实说目前5卷看下来,我挑不出什么刺。

久保的叙事极具感染力,能让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啊啊这就是我追求的那种校园,这里换成是我就会那么做,诸如此类的感觉。

第5卷燃回确定!最后棒球比赛现场的应援真是燃烧殆尽了啊啊啊啊啊!!!!

一波又一波的气势层层累加,到最后来一个続く…………这是人干的事儿吗但我还是要说太好看了这部!

今村第二次Again后的讲话和性格相比第一次又有了转变,更加自信和大胆,往后的剧情里肯定会越来越出彩。看着这样的男主成长真的很有趣呀~明明是校园日常剧的类型,却能读出RPG式升级的趣味,角色塑造真的很棒。

团长越来越萌啦久保你好偏心!

发表评论